共 雲 伴 月

“月光撒向地面,又是一曲诗词从人间走来”

「Summer time」曦澄夏日活动终宣—————





 

 


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"夏日限定"这个词太妙了,假如比作一杯果酒,意味着别的时候喝不到,就算喝到味道也不对。聆听者永远无法感同身受参与者当时那种狂喜绝美。每年的"夏日限定"只能复刻配方,复刻不了调酒师。有人热衷收藏不同年份的酒杯,有人终生怀念某一年夏天。短暂才可贵,

“请在赏味期内尽情爱我。




 





活动简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





       时间:2019年7月27日至2019年8月5日










       规则:一位写手和一位文手搭配为一组,除开头和结尾的主题之外其余主题为甜品名称。





       写手需写出主题名称及一句搭配文手文章的短句,文手发文时需将短句写在最前。





 

        有彩蛋组会不定时出现✨ 












      主题: 仲夏夜启 @徐暮舟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薄荷苏打 @蓝色的上上签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青提芝士 @是江越吖.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姜汁撞奶 @清爽琅木不青霜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抹茶蜜豆 @我需要一顶假发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冻顶乌龙@我自己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芒果慕斯 @池䨐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橘子汽水 @江卿顾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玫瑰奶冻 @啼初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夏日暮光 @城阙连云 






     (Summer time tag为此次活动专属tag,望非参与人员不要使用)

 





参与人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          策划:@我自己(是本人)



           文手:  @清爽琅木不青霜  @池䨐  @啼初  @我需要一顶假发  @城阙连云  @徐暮舟  @江卿顾  @是江越吖.  @蓝色的上上签 @我自己


           写手:  @北巷少女与诗   @一揽霜华  @江卿顾  @啼初  @城阙连云  @我自己



          彩蛋组:  @池䨐   @22世纪明月  @是顾北川鸭!   @江卿顾   @是江越吖. 

评论
热度(118)

© 共 雲 伴 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